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黃金交叉 王世堅「點破關鍵因素」:國民黨日落西山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3:41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

台灣民意基金會昨(26)日發布政黨支持度民調,結果顯示,民眾黨以17.6%的支持度,超越國民黨的16.2%,暫時躍居為台灣最大的在野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這都是因為國民黨持續針對部分公職亂提罷免,罔顧民意以及罷免的正當性。罷免一定要有正當性,不能針對一位問政表現好、地方服務佳的立委就任意糟蹋,「國民黨是日落西山」。

王世堅認為亂提罷免是國民黨民調下滑的原因之一。(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更多新聞:政黨民調「藍降白升」!藍委劍指朱立倫 民眾黨目標公投

王世堅認為,除了亂提罷免案之外,新任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針對國家定位走向決策的發言,也是國民黨民調下滑的原因。總統蔡英文提出四個堅持,朱立倫馬上回應四個捍衛,但細看這四個捍衛其中三句話,「永遠捍衛中華民國憲法、捍衛中華民國民主自由立國精神、捍衛中華民國歷史事實及尊嚴」,蔡英文一句話「永遠堅持自由民主的憲政體制」就能講完,「朱立倫是朱一半,說的都沒有小英總統那麼堅定清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四個捍衛」,回擊總統蔡英文。(圖/TVBS)

更多新聞:政黨支持度民調!民進黨居冠 民眾黨「超車」成第二大黨
 

王世堅進一步質疑朱立倫所謂「捍衛台灣2300萬民眾的安全和平與繁榮」的說法,是在呼應大陸的一國兩制,但台灣人民不可能接受,反觀蔡英文剩下的三個堅持,「堅持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堅持主權不容侵犯併吞、堅持中華民國台灣的前途,必須遵循全體台灣人民的意志」就很清楚明確。王世堅痛批,朱立倫就是迷迷糊糊,呼應對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王世堅#民調#民意#支持#國民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3

0.1213

0.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