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刪Q後下一個換林昶佐? 他直指兩人共通點:不得人望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09:09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圖/翻攝自陳柏惟、林昶佐臉書)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圖/翻攝自陳柏惟、林昶佐臉書)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於23日落幕,以7萬7899票通過,成為史上第一位遭到罷免的立法委員,外界認為台北市第五選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可能是下一個遭到罷免的對象。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評論陳柏惟和林昶佐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偏鋒台獨」,不過現在時空背景不同,單獨操作台獨,「不得人望」。

外界點名林昶佐恐是下一個遭到罷免的對象。(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更多新聞:政黨民調「藍降白升」!藍委劍指朱立倫 民眾黨目標公投

沈富雄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刪Q之所以成功,各種說法都有,顏家的力道、國民黨的力量,或是他問政的無厘頭,但有一樣大家忽略,為何罷完陳柏惟,接著要罷林昶佐?「因為他們叫偏鋒台獨,民進黨現在是隱性台獨變中間 ,偏鋒台獨靠一邊。」

前立委沈富雄認為,陳柏惟和林昶佐有一共通點,就是偏鋒台獨。(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YouTube)

更多新聞:政黨支持度民調!民進黨居冠 民眾黨「超車」成第二大黨
 

沈富雄指出,就民進黨的角度而言,看他們是偏鋒,拉下來對自己沒有壞處。兩人喜歡走偏鋒的原因在於,真正台獨的那9%的人,看他們的表現非常好 、很寶貴,「時光倒流20年,今天的陳柏惟就是當年的朱高正,只是時間不一樣。」

聽到沈富雄將陳柏惟比喻成已故立委朱高正,主持人趙少康反駁:「當年朱高正真的1人打35人,陳柏惟吹牛1人打35人 ,結果被林為洲一個人就打趴,朱高正當時真的一個人衝到台上去,其他委員都怕。」沈富雄則說,趙少康曲解他的意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林昶佐罷免案

#陳柏惟#林昶佐#罷免#沈富雄#趙少康#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3

0.3832

0.6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