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度輸民眾黨 國民黨:罷免案後政治態勢已不同


發佈時間:2021/10/26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5:35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圖/中央社)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圖/中央社)

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顯示,民眾黨支持度首次超越國民黨。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天表示,任何民調都是參考,且該民調抽樣時間在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前,現在政治態勢已大為不同。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網路時代民意如流水,民眾黨兢兢業業,絕對不敢自滿於一時的民調數字。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公布最新民調,民進黨支持度27.1%,國民黨16.2%,民眾黨17.6%。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說,民眾黨支持度首次超越國民黨。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告訴中央社記者,任何民調都是參考,但針對政黨民調部分,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民調數字與長期追蹤「政黨支持度」的政大選研中心及其他機構,明顯有巨幅落差,恐怕也與民眾真實感受不同,相信民眾會判斷。

凌濤表示,該民調實施抽樣是10月18日至20日,在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之前,而在罷免案通過後,政治態勢已大為不同,外界可以多所觀察。
 

凌濤指出,國民黨一路走來都與民眾站在一起,為民眾發聲,持續檢驗在疫苗、紓困等政策上執政失能的民進黨政府。面對即將到來的四大公投案,國民黨也會全力排除當權者的阻礙,讓民眾可以大聲說出對於民進黨的不信任聲音。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任何民調數字都會參考,並作為民眾黨在立院問政,以及台北市府施政的重要指標。

楊寶楨也說,執政的民進黨不論如何操弄意識形態,還是得回應基層民意,背離人民的話民意終將反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民眾黨#國民黨#民調#陳柏惟#罷免#支持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18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