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里拉重貶!連3天下跌創新低點 後疫情期 土耳其台灣同鄉會會長分析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5:01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23日下令驅逐10國駐土耳其大使,稱他們是不受歡迎人物,此舉也造成土耳其里拉重貶達到歷史新低。今(26)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土耳其台灣同鄉會張會長,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土耳其物價每年都會漲幅7~10%,加上通膨,導致每年物價都在調高,今年通膨的現象則明顯比往年高,但因駐土耳其代表處都會在第一時間通知相關訊息,且台灣商會也會不定期開會,所以大家都已經有相關的因應對策。」
 
張會長還補充道「土耳其疫情爆發初期,防疫產品嚴重缺乏,但現在的土耳其防疫物資已經備足,且自7月1日政策鬆綁後,土耳其實施完全開放政策,生活邁向正軌,民眾的防疫觀念也跟著提升,平常外出都需要戴口罩。」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FOCUS午間新聞#張會長#詹舒涵#土耳其#艾爾段#里拉#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021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