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昶佐爆粗口登美脫口秀 留言區「罷免vs.力挺」戰翻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09:09
立委林昶佐。(圖/TVBS)
立委林昶佐。(圖/TVBS)

美國知名脫口秀《Last Week Tonight》(上週今夜秀),在最新一集中專題介紹台灣,評論台海關係,其中引用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在演唱會現場,以英文大罵「中國他X的台北」片段。對此,林昶佐也在臉書做出回應。

脫口秀引用立委昶佐在演唱會上發言的橋段。(圖/翻攝自LastWeekTonight YouTube)

 
更多新聞:太犧牲!女老師「臟器外露」講解人體奧秘 網讚:讓她紅

主持人約翰奧利佛(John Oliver)在節目裡談到,台灣必須以「中華台北」的名義參加奧運,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就像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曾在2012年英國演唱會上,使用連串英文粗話批評「中華台北」這個名稱。林昶佐當時說:「我們的國家隊,被稱為中國他X的台北,他X的胡說八道對吧,我們不能叫你台灣,對不起,必須叫中國他X的台北」。

對於登上脫口秀,林昶佐直言很奇特。(圖/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更多新聞:昔李登輝為衛爾康大火致歉! 他點這三人「負起責任」
 

對於登上《Last Week Tonight》,林昶佐起先毫不知情,是因為國內外朋友傳訊息過來才知道,趕快趁空檔上網觀看。他說:「John用一貫的幽默來清晰介紹了台灣如何形成現在的國家樣貌、如何面對中國的威脅、如何扮演全球關鍵經濟角色,還有更重要的,就是台灣人的未來,要由台灣人自己決定。」

林昶佐表示,他時常代表國會接受外媒訪問、為台灣發聲,但上《Last Week Tonight》還是覺得很奇特,「在大家的努力下,台灣終於在國際社會得到越來越多人的支持與認同」但影片中大量的粗話橋段,他也呼籲小孩子不要亂學。

由於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後,林昶佐被點名可能是下一個遭到罷免的立委,網友在留言區互嗆筆戰,支持的人為林昶佐加油打氣,「真的是台灣之光欸」、「台灣在國際最有能見度的國會議員,決不能向惡罷低頭」、「帥!讓台灣走入世界的眼中」,但也有人大酸,「節目上有談到委員的罷免危機嗎?」、「你先把兵當完,其他到時候再說」、「這些不重要了,想想看誰可以救你,比較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罷免案

#林昶佐#立委#脫口秀#中華台北#Last Week Tonight#上週今夜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889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