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批「搞抗中保台被罷免」 林昶佐反嗆朱立倫:操作仇恨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09:08
林昶佐反擊朱立倫的說法。(合成圖/國民黨提供、TVBS資料畫面)
林昶佐反擊朱立倫的說法。(合成圖/國民黨提供、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恐面臨「散昶」危機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就喊話,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拉下陳柏惟一事「適可而止」。朱立倫25日回應,民代的選民服務是關鍵,別開口就搞抗中保台跟意識形態,他直言這樣的民代一定會被罷免。對此林昶佐也反擊,「如果國民黨要繼續操作仇恨、煽動對立,我們不會迴避,將全力因應」。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圖/TVBS)

 
林昶佐25日下午透過臉書發文指出,看到報導說朱立倫點名他,喊話「不要一開口就抗中保台」、「這樣的民代一定會被罷免掉」。對此,林昶佐先感謝朱的提醒,但他上任立委這5年多,一步一腳印處理選民服務,在許多基層里長協助下,不少陳年案件都在上任後獲得解決。

更多新聞:林昶佐要國民黨適可而止 朱立倫:別開口就搞抗中保台

林昶佐表示,這就是他得到中正萬華在地朋友肯定而連任,並6度獲得優秀立委評鑑的原因。他特別說明,當地里長多數都是國民黨籍,多年來對林昶佐團隊的肯定,也是對里長們攜手合作的肯定。但讓他不解的是,為什麼討論到大陸滲透問題,就要被威脅「一定要罷免」?

 
(圖/翻攝自林昶佐 Freddy Lim臉書)

林昶佐質疑,朱立倫這種說法剛好符合大陸利益,亦符合美國前國務卿萊斯(Condoleezza Rice)對國民黨不理性政治動作的解讀,「大陸滲透與統戰的問題,已經是包括台灣在內世界各民主陣營都刻不容緩謹慎應對的挑戰,朱主席應該更嚴肅來面對」。

更多新聞:「散昶」罷免危機 林昶佐:有和黃捷、陳柏惟討論

林昶佐認為,當今很多國家疫情仍然嚴峻,台灣現在最重要的是謹防疫情再起,並全力推動各行各業振興、把握國際契機,讓台灣經濟能蓬勃發展,這也是他們團隊長久以來努力工作的目標,「但如果國民黨要繼續操作仇恨、煽動對立,我們不會迴避,將全力因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林昶佐罷免案

#陳柏惟#林昶佐#罷免#投票#朱立倫#國民黨#抗中保台#立委#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52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