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居家檢疫仍有疑慮 陳時中:2週內公布方案


發佈時間:2021/10/25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0:49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中央社)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中央社)

農曆春節許多台商將返台,防疫旅館需求大,疫情指揮中心研議開放居家檢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坦言,疫情變化大,對直接回家隔離還是有點擔憂,預計2週內公布相關規劃。

因應明年春節民眾返台過節需求,且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初步規劃開放居家檢疫或縮短檢疫天數,提高返台方便性,日前開始調查人數以進行估算。

 

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今天上午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接受立委質詢時表示,他清楚明年春節防疫旅館訂房狀況相當滿,但由於疫情變化大,不用3個月,短短幾週就可能有變化。

陳時中坦言,正因如此,他對於直接回家隔離還是有點擔憂,但同時又要提早宣布方案,讓民眾有所準備,相關措施預計2週內公布。(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春節#台商#居家檢疫#防疫旅館#疫情#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06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