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蔡英文「快閃」城中城公祭冷血 他:台灣人縱容民進黨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9:31
羅智強批蔡英文參加成功成公祭僅2分鐘「冷血」。(翻攝自蔡英文、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批蔡英文參加成功成公祭僅2分鐘「冷血」。(翻攝自蔡英文、羅智強臉書)

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罹難,日前也舉辦往生者的聯合公祭,總統蔡英文也前往公祭會場上香致意,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出「蔡英文竟然2分鐘快閃」,他認為這是許多台灣人民對民進黨的縱容、惡寵才造成蔡英文敢冷血、民進黨敢橫行。

蔡英文前往城中城罹難者公祭。(圖/TVBS)

 
更多新聞:城中城公祭「蔡英文現身致哀2分鐘」 他算時間:進步了

羅智強在臉書發文指出,蔡英文「快閃公祭」讓他想起前總統馬英九的一段故事,2013年的洪仲丘事件,馬英九前往洪家公祭致哀,到了公祭場就遭到洪家親友團團圍住,羅智強指出,當時「短短60公尺的路,馬英九走了快20分鐘」。

羅智強批蔡英文公祭快閃2分鐘冷血。(圖/節錄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更多新聞:城中城亡者今公祭!各機關降半旗悼 陳其邁:加強關懷
 

羅智強描述,當時現場民眾除了喊馬英九下台,嗆他是殺人魔、不配當總統,更要他「下跪」、「爬進去」,過程中被拼命推擠,怎樣都不讓馬英九前進,當時維安人員繃緊神經,深怕會有意外發生。羅智強說,馬英九拍了維安人員表示「等一下就好,不要推他們」,指示應該體諒家屬心情,後來是里長當場下跪,才讓馬英九進到靈堂。

更多新聞:高雄7年2公安意外奪78命!他轟民進黨:死再多官照升

羅智強更表示,當時馬英九依禮向家屬致意,把手伸向家屬時,洪仲丘姊姊洪慈庸卻拒絕我手,「再度狠狠地洗臉馬英九」,羅智強表示「看到馬英九被如此羞辱,痛心切骨的心情到現在都記得」,儘管如此,羅智強認為馬英九還是坦然面對,他也指出「洪仲丘1條人命,馬英九去公祭面對的是千刀萬剮,表達他深深的同理心,城中城46條人命,蔡英文2分鐘快閃,何其冷血?」。

羅智強敘述馬英九參加洪仲丘的公祭過程。(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更多新聞:高雄7年2公安意外奪78命!他轟民進黨:死再多官照升

羅智強更批評,「民進黨全黨上下,在城中城大火發生後,只關心怎麼挺陳柏惟,對城中城46條人命,連都不想演的冷漠讓人寒心」,羅智強認為「灣公道不存、是非不見的無力感,台灣許多人民對民進黨之縱容、之惡寵,才是蔡英文敢冷血、民進黨能橫行的最大憑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城中城大火

#羅智強#城中城大火#公祭#蔡英文#馬英九#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612

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