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被罷免後換林昶佐?萬華里長曝當地心聲:政績無感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09:05
陳柏惟被罷免後讓林昶佐受到關注。(圖/TVBS)
陳柏惟被罷免後讓林昶佐受到關注。(圖/TVBS)

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被罷免成功後,外界也開始關注無黨籍台北市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其選區萬華區一名里長分析,當地長者偏多加上林昶佐問政表現不明顯、新聞不多,熱度並不高,儘管隨著刪Q成功後成為關注焦點,但鄰里間會堅決投下罷免票的人並不多。

林昶佐昨(23)日晚間針對陳柏惟被罷免一事發表看法,他強調尊重27%民意的決定,但報復性罷免已讓社會嚴重撕裂,在這個國際局勢快速變動的時代,不僅須用更大的智慧與耐心團結更多的人、化解極端對立,更要把握關鍵時機與世界緊密連結,「台灣沒有蹉跎時間的本錢,我們不能一直內耗下去。」

 

林昶佐發文。(圖/翻攝自林昶佐 Freddy Lim Facebook)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林昶佐所屬台北市第五選區有萬華區、中正區,其中一名萬華區里長透露,當地年長者較多,對於立委印象多來自電視媒體報導,然而林昶佐平時問政表現不明顯且鮮少被報導,也說不出哪裡好哪裡不好,反觀年輕選民會透過查詢立委出席率、提出幾個法案等自行判斷,因此覺得他並沒有那麼差。

林昶佐先前被嗆聲。(圖/TVBS資料畫面)

里長認為陳柏惟罷免或許會提升罷昶士氣,但按照觀察鄰里間會投下罷免票的人並不多。另一名里長則表示,林昶佐近期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應該是被環南市長自治會長林勝東嗆聲一事,在這之前選民普遍對其政績無感,但多數人覺得只要顏色對就對,民進黨支持者也接受讓林昶佐完成任期,「反正下次不要再投就好」,因此就目前來看刪Q成功對於罷昶效果仍待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罷免案

#立委#陳柏惟#林昶佐#罷免#罷昶#萬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135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