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罷免後挑戰高雄?吳子嘉預測陳柏惟轉「這系統」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4:17
陳柏惟被罷免後動向受矚。(圖/TVBS)
陳柏惟被罷免後動向受矚。(圖/TVBS)

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昨(23)日以7萬7899票同意罷免票數慘遭罷免,中選會將於28日舉行委員會議審查投票結果,外界也好奇他之後是否會去其它地方進行政治活動,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陳柏惟不會去高雄而是待在台中,變成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系統的一環,資深媒體人李正皓則分析幫民進黨打贏立委補選後才會有戲。

吳子嘉於節目《董事長開講》被問到身為第一個說陳柏惟一定會被罷免的人,當初是基於什麼理由斷言,他聽聞後直接回答很簡單,因為「顏家很強」能在地方剛性動員,但顏寬恒不能太大意,以為這次贏了罷免,下次就會贏補選,「沒這回事,一定要小心謹慎。」

 

吳子嘉分析陳柏惟會繼續待在台中。 (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

至於陳柏惟罷免後是否還會到像是高雄等其它地方政治活動,對此,李正皓認為他被罷免後首先應要協助補選站台,「這次補選我覺得3Q一定有角色,如果是民進黨推派的補選候選人一定拉著3Q,拉他保底7萬3000票基本盤。」直言陳柏惟先幫民進黨打贏補選,後面才會有戲。

吳子嘉認為陳柏惟會成為林佳龍系統一環。(圖/TVBS資料畫面)

吳子嘉則認為,陳柏惟會成為正國會的側翼,有人說他會回高雄,但實際上高雄並非正國會地盤,所以會繼續待在台中不會回去,「如果我判斷正確的話,他就會變成林佳龍系統一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立委#陳柏惟#罷免#吳子嘉#政治活動#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0968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