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刪Q完修《選罷法》聲浪起!館長搬罷韓比:別雙標輸不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15:13
對於陳柏惟(圖右)遭罷免傳出修《選罷法》的聲音,館長舉韓國瑜(圖左)為例,呼籲不要雙標。(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TVBS)
對於陳柏惟(圖右)遭罷免傳出修《選罷法》的聲音,館長舉韓國瑜(圖左)為例,呼籲不要雙標。(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TVBS)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確定遭罷免,身為陳柏惟當初支持者的館長(陳之漢)昨(23)日表達立場,認為政治路上失敗難免,盼他日後繼續努力。但對於有修改《選罷法》的聲浪,他搬出當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一事相比,呼籲做人不可以雙標,更質疑「現在去動這個是不是輸不起啊?」

更多新聞:不捨陳柏惟遭罷免!黃偉哲「開檢討第一槍」遭網狂譙

 

 
館長昨直播提到陳柏惟遭罷免,表態自己已盡力。(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頻道)

館長昨天開直播,提到陳柏惟遭罷免一事,他表示「身為他(陳柏惟)當初的支持者,我本身盡力做了,那…選舉就是這樣,這就是民主社會,要尊重結果。」強調儘管很遺憾、可惜和不捨,但無論如何結果已經在那裡,要去責怪別人之前,還是得先問問自己,不用去分化和對立,「再過的我覺得都多了,都是在找架吵嘛!」

更多新聞:深夜突悲傷爆哭!吳宗憲176字難過吐「不快樂了」
 
館長安慰陳柏惟政治路上失敗難免,盼他日後繼續努力。(圖/TVBS)

 
對於網友詢問是否支持修《選罷法》?館長則舉當初罷免韓國瑜為例,認為做人不能雙標,「你不能說你罷掉賭爛的人時,說《選罷法》很香;罷到你喜歡的人就不好,講實在話平心而論,你現在去動這個是不是輸不起啊?!」館長認為,如果今天韓國瑜還在當高雄市長,第一件罷免案是刪Q,那的確可以動《選罷法》;但今天結果就是如此,就得要有Guts去接受它,現在再嘴要修《選罷法》,會被人家抓小尾巴、酸輸不起,反倒會被人笑,「做人真的不可以雙標,公平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刪Q#3Q#陳柏惟#館長#陳之漢#韓國瑜#罷韓#雙標#選罷法#輸不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2299

0.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