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後深夜發聲 陳柏惟謝「投同意票的人」:會繼續打拚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4 00:09
陳柏惟深夜發聲。(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深夜發聲。(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昨(23)日落幕,同意票7萬7899票,不同意票7萬3433票,投票率51.72%,確定通過罷免門檻。他深夜在臉書發文分享心聲表示,無論是投下同意或不同意票的人,他都要說聲「謝謝」,因為投票是行使公民權利的行動,也是讓台灣民主更深化的關鍵,往後無論他是什麼身分,都會繼續為台灣打拚。

陳柏惟臉書全文:

 

【一粒心肝猶算勇健 有時猶是掠袂準運命】

我所深愛的台灣,我所敬重的台灣人民,謝謝你。謝謝每一個投票的你和妳,因為你們的勇敢,我決定參與政治,過程有很多不如意,也有很多挫折,但有更多的感動,更多的勇敢,我要跟大家說一聲謝謝。投票結束了,不管你是投下支持或反對,我都要向你說聲謝謝。因為投票,是你行使公民權利的行動,也是讓台灣民主更加深化的關鍵。

我要謝謝支持我,投下「不同意罷免」的你,謝謝你肯定我的努力,以及台灣基進的理念。我向你說聲抱歉,沒有辦法繼續為你努力。但不管我是什麼身份,我依然會繼續為台灣打拚。我要謝謝不支持我,投下「同意罷免」的你,謝謝你實踐了民主國家重要的元素,也就是表達不同的意見。我相信你對這塊土地有很多的期許,希望由你覺得更適合的人來服務。你的決定,提醒著我還不夠好,我會更加努力,我同樣謝謝你。
 

最後,我想和所有關心陳柏惟的人說,投票已經結束,無論立場為何,希望一起進行社會縫合,因為我們都是在這座島上,有著共同命運和未來的台灣人,一起讓台灣更好,是我們永遠不變的目標。明知路歹行,勇氣承擔;路還很遠,咱作伙憨憨的行。台灣,3Q.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結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6

0.2447

0.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