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正杰揭綠營線民案內幕 稱蔡英文「流氓性格、會護短」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19:44
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黃國書坦承曾任情治單位線民,緊接著再傳出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曾是調查局幹員,被派在黨外長期臥底,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及駐日代表謝長廷更為此事隔空交戰,風波持續延燒,連帶民進黨內各號人物也備受討論。對此,前立委林正杰近日登上政論節目,針對江鵬堅當年是否為調查局情治人員做出分析,同時也點出總統蔡英文的行事風格。

更多新聞:施明德怒槓謝長廷!他曝背後含意:這群人後來吃香喝辣

 

立委黃國書日前坦承曾當線民。 (圖/TVBS資料畫面)

線民案事件掀起政壇熱議,不僅引發一連串臥底傳言,更讓外界高度關注過去黨外時期的議題。林正杰22日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透露,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謝長廷是線民這種說法,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曾寫書證明此事,也有人揭露謝長廷領調查局賞金一事;他接著指出,謝長廷和江鵬堅是同個法律事務所的人,而江鵬堅又向施明德承認自己是調查局幹員,認為這件事並非空穴來風。

施明德槓上謝長廷。(圖/翻攝自施明德臉書、TVBS資料畫面)

林正杰表示,民國70年代,美麗島的人都被抓去關,當時他去找謝長廷承接黨外香火,但對方卻說自己可能會被國民黨提名選台北市議員,直到後來才以他是美麗島辯護律師為由,成功勸說對方加入黨外陣營,黨外三劍客(陳水扁、謝長廷、林正杰)就是從這裡來的,可見謝長廷起初並不是認同黨外民主運動的。
 

更多新聞:民進黨前主席遭爆是調查局臥底 蘇揆:肯定江鵬堅貢獻

另外,林正杰也說,現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算是個女漢子,有點像流氓性格、會護短,無論性侵、酒駕、講錯話、做錯事等,只要是自己人都會原諒,他直言,這和前總統馬英九倒是完全顛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民進黨#黨外時期#線民#黃國書#謝長廷#施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090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