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刪Q下一步要「清昶」?林昶佐喊話朱立倫:別讓中國滲透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09:05
林昶佐喊話朱立倫,別讓中國勢力滲透。(圖/翻攝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喊話朱立倫,別讓中國勢力滲透。(圖/翻攝林昶佐臉書)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結果今(23日)出爐,同意票達7萬7899票,高於不同意票且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陳柏惟確定遭罷免。對此,也身陷罷免危機的無黨籍立法委員林昶佐晚間透過臉書發文,今天國民黨成功拉下了一個陳柏惟,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冷靜思考,「國民黨的作法,已成為被國際認證的中國滲透勢力,讓台灣社會有更大的裂縫能被中國介入」。

陳柏惟確定遭罷免。(圖/TVBS)

 
林昶佐晚間透過臉書發文感慨地說,即使有成千上萬的年輕朋友站出來,但在中國國民黨鋪天蓋地的抹黑,以及地方黑金派系的動員下,剛當選一年多、連續兩個會期被評鑑為優秀立委的年輕人,被迫離開他的崗位。柏惟,辛苦了,相信你未來一定能為我們所愛的台灣付出更多,謝謝你與夥伴們。

更多新聞:陳柏惟罷免案通過 中選會將在28日公告結果、解職

林昶佐表示,尊重這27%民意的決定,也必須正視這一年多來,國民黨無論是在地方四處掀起報復性罷免,或是在立法院動用鐵釘、鐵棍、豬腦、內臟來癱瘓議事,這些作為已經成功地讓社會嚴重撕裂,讓相當高比例的民眾隨時都能被仇恨動員。

更多新聞:「刪Q成功,3Q台中」 江啟臣:這是台中的勝利

林昶佐喊話,必須用更大的智慧與耐心,來團結更多的人,化解極端對立。畢竟,在這個國際局勢快速變動的時代,台灣不只要團結對抗疫情,推動經濟發展,更必須把握關鍵時機,才能與世界緊密連結、邁向進步。

 
林昶佐。(圖/TVBS資料畫面)

林昶佐強調,「台灣沒有蹉跎時間的本錢,不能一直內耗下去」。最後他也說,要再次請新任的朱立倫主席,冷靜思考,適可而止。你們成功拉下了陳柏惟,但你們這些作法,讓自己成為被國際認證的中國滲透勢力,讓台灣社會有更大的裂縫能被中國介入,這符合最大在野黨應有的價值立場嗎?符合台灣的利益嗎?

更多新聞:陳柏惟遭罷免 民眾黨:他淪為民進黨的代罪羔羊

林昶佐對國民黨說,若執意要繼續下去,我們不會有任何猶豫,會努力團結更強大的能量,阻擋你們拖垮這個國家。我們別無選擇,只能用盡全力守護這片土地,我們的家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昶佐罷免案

#林昶佐#陳柏惟#罷免#朱立倫#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81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