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陳柏惟成首戰! 左右朱立倫黨內威望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3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3 22:58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沒正式上任,就參加罷免陳柏惟活動,對於「刪Q」相當積極,就有政治傳播學者分析,畢竟朱立倫主席得票數沒過半,屬於弱勢黨魁,這也是他上任後的第一戰,也能藉此強化他的黨內領導威望。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22):「阿嬤妳好、妳好。」

腰彎到不能再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刪Q選前一天,南下台中掃街,緊握每位選民的手,拜託投下罷免同意票,甚至下令全黨動員支持刪Q。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20):「國民黨在地的黨員,在地的從政同志,以及所有在地的力量都會一起來,黨中央也會全力來配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17):「一位支持毒品,毒豬、毒空氣的『三毒立委』,我們把他刪掉。」

圖/TVBS

朱立倫加強力道,狂打陳柏惟不適任,畢竟這可是他上任主席後的第一戰。

政治傳播學者鈕則勳:「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喔,他得票率並沒有過半,所以他是一個弱勢的黨主席喔,所以呢,在刪Q一役上面來講的話喔,他其實是請了國民黨的一個重兵,就是要把陳柏惟給罷免掉,那陳柏惟罷免掉之後來講的話,對他自己本身的一個政治威望喔,或是政治能量的回衝,都會有相當程度的一個助益。」

圖/TVBS

而且陳柏惟若被罷掉,對朱立倫來說可說是勢如破竹,尤其他已經喊出刪Q完下個就是林昶佐,等於是先拿陳柏惟祭旗,接著拉抬年底的四大公投,朱立倫也已定調,公投是對蔡政府的不信任投票。

政治傳播學者鈕則勳:「對於罷免林昶佐,跟年底的一個四大公投,基本上喔國民黨就有那樣的一種,進一步的一種動員的那個能量,那如果罷林昶佐也順勢成功,那國民黨所提的一個公投案,也順勢成功來講的話喔,朱立倫的一個政治能量,就回衝非常非常地快,他在黨內的一個治理威望,就會獲得相當程度的一種強化。」

據了解,刪Q投票不論成敗,朱立倫都將強調會承擔責任,並在黨中央發表罷免後談話,宣示國民黨接下來會全力衝刺四大公投,朱立倫以戰養戰瞄準2022,似乎也是想證明,他在黨內仍具有領導威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立委#陳柏惟#台中#國民黨#朱立倫#罷免#政府#黨主席#投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37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