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親發聲「力挺3Q」!網一面倒:不該蹚這渾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5:37
王世堅親自換大頭貼力挺陳柏惟。(圖/翻攝自王世堅、陳柏惟臉書)
王世堅親自換大頭貼力挺陳柏惟。(圖/翻攝自王世堅、陳柏惟臉書)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本週六(23日)登場,進入倒數時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20)日在臉書上發文力挺3Q哥,甚至把大頭貼加上「挺台的!3Q陳柏惟」特定框,結果引發網友一面倒評論。

更多新聞:「殺蘇貞昌者鄭文燦也!」他爆冤大頭內幕:荒謬至極

 

 
王世堅發文呼籲大家讓陳柏惟繼續在立法院。(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昨親自換大頭貼力挺陳柏惟,在臉書寫下「阿堅拜託大家10月23日站出來、反惡罷,留下好立委,讓台灣更進步。」王世堅拜託各位朋友未來幾天1人打3通電話,給台中第二選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的親朋好友,呼籲他們留下優質立委、反對惡意罷免,讓陳柏惟繼續在立法院為台灣奮鬥。

更多新聞:虎豹潭「不知在哪斷氣」怎招魂?專家曝3解方:很靈驗

 
 
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本週六(23日)登場。(圖/TVBS)

然而貼文一出引起一面倒看法,網友紛紛表示「失望,麻煩看一下他(指陳柏惟)之前質詢的嘴臉、內容、囂張的態度好嗎」、「支持堅哥,也會挺刪Q」、「堅哥這次不能挺你了,不好意思,3Q是好立委這種鬼話我無法買單」、「堅哥,你不該淌(應為蹚)這個渾水的」、「唯一支持堅哥,但刪Q勢在必行」、「堅哥我以為你清流欸!怎麼會這樣」、「刪Q後空缺由堅哥補上⋯皆大歡喜」、「他都能當立委了,你還在當議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柏惟#3Q#刪Q#罷免#王世堅#投票#罷免案#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19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