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蘇貞昌者鄭文燦也!」他爆冤大頭內幕:荒謬至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5:46
吳子嘉說殺蘇貞昌(圖右)者鄭文燦(圖左)也。(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TVBS)
吳子嘉說殺蘇貞昌(圖右)者鄭文燦(圖左)也。(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TVBS)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遭民進黨列出7大罪狀開除黨籍,昨(20)日他上「宅神」朱學恒的直播節目時,再度直指此事幕後黑手為桃園市長鄭文燦,指鄭和賴清德有可能角逐總統初選,但吳子嘉說他和賴清德根本完全不認識,指自己是被誤殺、荒謬至極,他更狠虧行政院長蘇貞昌太笨,竟然配合鄭文燦聯合殺他,指「殺蘇貞昌者鄭文燦也」,明年鄭就會當上行政院長。

更多新聞:王世堅親發聲「力挺3Q」!網一面倒:不該蹚這渾水

 

 
吳子嘉(圖左)直指他被開除黨籍的幕後黑手就是鄭文燦。(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頻道)

吳子嘉昨在宅神的直播中,一口咬定開除黨籍案是鄭文燦及其所屬的新潮流派系主導,動機在於鄭和賴清德要爭總統初選,不希望有任何後遺症。吳子嘉指出,賴清德如果出線,英系人馬將來可能會很難過,因此鄭文燦目前的勢力除了新潮流佔一大部分,也有英系部分力量。

更多新聞:人人都能救澎哥!百億金主曝吳宗憲「牽線幫還債」真相
 
 
只是鄭文燦魅力不夠、民調落後,幕僚認為鄭一直窩在桃園會處於下風,屆時和副總統位階PK差了兩檻,因此「把鄭文燦從桃園救出來的唯一辦法,就是當行政院長!」吳子嘉斷言,年底公投結束後,立院下一會期前,應該就會讓鄭文燦接閣揆,如此一來有一年時間可表現,便有機會超越賴清德。

更多新聞:虎豹潭「不知在哪斷氣」怎招魂?專家曝3解方:很靈驗

 
吳子嘉說自己根本不認識賴清德。(圖/TVBS資料照)

吳子嘉說著說著狠酸蘇貞昌,竟配合鄭文燦殺他,「鄭文燦是太子爺啊!以後會當總統,殺蘇貞昌者鄭文燦也,蘇貞昌是大笨蛋,配合鄭文燦殺我很笨。」被問到賴清德難道不會出來挺他?吳子嘉則強調自己根本不認識賴清德,「荒謬嘛!這很瞎,最瞎的是他(指鄭文燦)就要誤殺我,所以我要砍他了,莫名其妙的一個人嘛!殺人之前也不去打聽一下,他們這些人的情報分析有問題。」
 
吳子嘉說誤殺他的後果會很慘,放話接下來會和鄭文燦幹到底,還呼籲網友向他爆料,明年選戰前要拚命把鄭文燦以前一條條小事全挖出來,「看你這院長怎麼幹!今天他好整以暇,請問台灣我還能混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蘇貞昌#鄭文燦#民進黨#綠營#鬥爭#內幕#賴清德#吳子嘉#蔡英文#宅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2

0.1857

0.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