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顏家「不演了」!范世平:陳柏惟問政絕對比顏寬恒強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0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09:03
范世平認為陳柏惟問政絕對比顏寬恒強。(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范世平認為陳柏惟問政絕對比顏寬恒強。(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將在23日投票,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19日公開呼籲鄉親出來投票,「讓全台灣明白我們才是這塊土地的主人!」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表示,這段發言證明顏寬恒「不演了」,根本就是罷免案幕後的主導者,他並直言,「陳柏惟問政的專業絕對比顏寬恒強。」
 

陳柏惟面臨罷免危機。(圖/陳柏惟辦公室提供)

 
范世平昨日在臉書上表示,他對陳柏惟不是沒有意見,陳柏惟在問政上的專業還有提升空間,但絕對比顏寬恒強。范世平指出,顏寬恒在臉書上的發言,證明他「不演了」,原本還遮遮掩掩的說自己是「罷陳」的「志工」,如今證明他根本就是幕後的主導者。罷免陳柏惟只是因為他去年輸不起,所以「罷陳」只是為了他要補選為立委,重回立法院。什麼罷免的理由,都是假的,都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什麼民間團體發動「罷陳」也是假的,完全是顏家一手主導。

更多新聞:挺黃珊珊選2022北市長!柯文哲喊話搶藍綠中間選票
 
范世平呼籲台中第二選區的年輕人回家投票。(圖/翻攝自范世平臉書)

「台中第二選區的年輕人,再回家投一票吧!」范世平呼籲,台中為什麼要忍受如此齷齪而低俗的政治操作?為何要讓這種橫跨黑金的家族政治繼續蹂躪市民?為何要讓台中市民活在恐懼之中而敢怒不敢言?為何要讓中國急欲拔除支持台獨的立委而讓對台工作建立豐功偉業?為何要讓朱立倫在當選黨主席後的起手式成功而向北京邀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柏惟#立委#罷免#國民黨#罷免案#朱立倫#范世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399

0.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