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口譯哥赴華府籌備代表處 朱立倫明年初訪美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5:29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示成立駐美代表處,今(20)日在中常會前受訪表示,下個月就會有先遣人員直接到美國進行籌備工作,接下來會派出主席特使赴美訪問,視需要他就也會訪美。將赴美籌辦代表處的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也受訪表示,原則上愈快出發愈好,會先和國民黨在美國的好友與會,針對民進黨在美國散播的不實消息導正視聽。而據了解,朱立倫可望在明年初正式訪美。

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將常駐美國。(圖/TVBS)

更多新聞:美新任亞太助卿國務院會蕭美琴 陸使館提交涉
 

朱立倫今天在黨中央受訪表示,台灣在整個印太戰略與兩岸和平,都要扮演重要腳色,在美中雙方扮演密切管道,民進黨做不到,國民黨要努力來做,對美關係重中之重,無論是駐美代表處、AIT多做溝通,民進黨應該樂觀其成,而非酸來酸去。


 
更多新聞:朱立倫接見AIT處長「強化與美外交」 曝籌備駐美辦公室
 

針對未來如何加強對美溝通,黃裕鈞表示,已經召開工作小組,對美工作從朱立倫當選第一天就開始,所以跟美方的溝通沒有任何障礙,他過去隨朱立倫多次訪美,會把國民黨立場跟過去在美國的好友說明清楚,針對民進黨在美國散播的不實消息導正視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更多新聞:美台高層取得共識 續推雙邊經濟繁榮夥伴對話
 

黃裕鈞表示,原則上會在12月初之前出發到美國,未來會安排特使,針對議題到美國討論,學者、前官員或業界領袖都有可能。黃裕鈞也指出,民進黨看似跟美國關係良好,但只是一個假象,因為美國當然會跟中華民國的執政黨保持良好關係,但國民黨的對美工作不會輸給民進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朱立倫#美國#駐美代表處#黃裕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29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