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主導鐽震卻不解圍 李天羽心灰

記者 許甫 / 攝影 區國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4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防部長李天羽,閃電請辭下台,請辭原因眾說紛紜。除了不見陳總統出面力挺外,周五最後備詢,在國民黨立委,猛攻鐽震案下,卻不見主導的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出面解圍,相反的,邱義仁不但低頭待在座位上,臉上還掛著若有似無的神祕微笑,根據據了解,這讓一直代替府院擋子彈的李天羽,感到相當灰心氣餒。

國防部長辦公室秘書吳秘書:「部長跟總統會面,我們也不在旁邊。」記者:「所以目前部長,都在家裡整理東西。」吳秘書:「他昨天有去看父母。」

閃電請辭,李天羽留下驚嘆號和更多問號,為了鐽震案,李天羽不但面對府院壓力,到立院備詢,更是煎熬。

立委張顯耀(97.02.22):「你們還安排他見了吳乃仁先生,有沒有!」前國防部長李天羽(97.02.22):「這個我必須交代...說實話,我必須要向委員報告,我要跟軍備局的局長。」張顯耀(97.02.22):「你在說謊,你現在結結巴巴,完全合法的情況之下,不要再緊張,你只要說實話,東西就不會掉。」

請辭前的最後備詢,正當李天羽尷尬結巴,難以招架.只見一手主導鐽震案的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坐在位子上低著頭,嘴角似乎微微上揚,難得抬頭,卻來個閉目養神。李天羽(97.02.22):「他就是一個平台...。」

只是看看質詢空檔,邱義仁精神來了,露出招牌的神秘微笑傳授其他閣員,教戰守則連院長張俊雄,都只能晾在一旁看報紙。

感受不到執政團隊力挺,李天羽兩面不討好,選擇下台一鞠躬,只是接任的新部長蔡明憲,過去就對軍購議題,就很感興趣,為裁撤的鐽震案,另起爐灶,又多添一分想像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天羽#邱義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47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