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將稱共機「不算擾台」 陳明通嗆:聽不下去


發佈時間:2021/10/2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23:27

現任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退役上將季麟連表示,中共戰機闖我防空識別區,這不算是擾台,但政府卻弄得人心惶惶,對此國安局長陳明通,在立法院接受其他立委質詢時反嗆,這完全是錯誤的解讀,這講法讓人聽不下去。

圖/TVBS

 
不管怎麼問已讀就是不想回,唯獨這題讓陳明通,就算只點頭也要表達立場。

國安局長陳明通:「以後我們都不講大陸,要講中國對不對比較好嗎,點頭意思是認同陳宗彥說法嗎。」

這也是在回應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說大陸不是國家,但面對兩岸40年來最嚴峻的情勢,幾百架共機一直來,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也是退役上將的季麟連,認為,這並不是針對台灣,反倒是政府把人民搞得人心惶惶。

 
圖/TVBS

海陸退役上將季麟連:「這還真不是擾台,他的規模他的出海的架數,比我們披露的還多的很。」

國安局長陳明通:「東沙本身是我們的領土,領海上去就是領空,那怎麼可能說東沙上面沒有領空,這聽不下去啦。」

那麽藍營國防立委,也這麼認為嗎。

國防委員會立委(國)馬文君:「只要他(共機)過來我們就必須升空,意圖應該是想把台灣內海化,對於盟軍的軍事演習,其實最重要的是要展現,反介入還有區域拒止。」


藍的努力不想讓兩岸情勢繼續惡化,但國內武器預算屢創創新高,當然也得追清楚錢有沒有亂花。

立委(無)傅崐萁vs.行政院長蘇貞昌:「現在花了五千多億國防預算,未來要花多少錢,我們對台灣的安全,絕對用盡全力,絕對保護國家安全為第一,今天我們不是用口舌來保護。」

 
對岸軍事動作明顯增加,是針對誰,藍綠各有解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台灣#國民黨#大陸#國家#政府#武器#行政院#兩岸#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45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