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線民」風暴仍燒! 林濁水批:越促轉越對立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0 13:42

民進黨線民風波持續延燒,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就批促轉會,淪為掌握黑資料放話機構,感慨越促轉社會越不和解,而已經退黨的立委黃國書,坦承自己曾是線民後,則是持續保持低調,本來今天立法院他應該開會,但卻臨時請假。

圖/TVBS

 
官員、立委都到了,立法院教育委員會20日正常開會,但本來應該要出席的民進黨立委黃國書卻臨時請假,連簽到都沒有,線民風波還在燒。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新系):「是否咎責跟進行必要的追究,或者是賠償,我是覺得這也是法制化過程中要去建立的。」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新系):「當我們在指有些人是線民的時候,我們倒是要問,那誰是指使線民去處理蒐證工作的人。」
 

欸把黃國書除名的不正是新系嗎?現在倒是群起為黃國書緩頰,或許也是因為這場風波越燒越大,就連創黨主席江鵬堅都被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說曾是調查局人員,駐日代表謝長廷卻反駁說非事實,還活著的朋友有義務替他澄清,到底線民這件事是否該追究,現在綠營自家似乎也分成兩派。

圖/TVBS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真相和解也好,轉型正義也好,都要有宗教情操之下,要做的一個價值上決斷,你政治領袖迴避責任丟給公務員,那注定失敗。」

直言越促轉,社會越對立,大砲打小鳥,線民風波,綠營內依舊餘波盪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線民#新系#黃國書#林濁水#民進黨#江鵬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823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