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續苦行! 曾玟學陪3Q喊青年返鄉反罷免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20:18

台中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周六登場,罷免團體提出上一次總統大選,有票所票箱比率差距大,就怕是奧步,要大家一起監票,另外陳陳柏惟繼續苦行,曾玟學也到場支持呼籲大家反霸免。

圖/TVBS

 
立委陳柏惟苦行第七天,先到沙鹿北勢愛心協會,做愛心義賣,在沿途走回自己的服務處。

大批支持者跟陳柏惟身後,舉著反罷免標語,給予鼓勵,對於有人疑似利用機器語音,創立多個新聞頻道,全面同步播放罷免內容,他這樣回應。

圖/TVBS

立委陳柏惟:「有沒有事實上是有嘛,那感受上是不是中共介入,當然就是民眾感受嘛。」
 

他認有沒有操縱議題,民眾能自行感受,而好友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親自到場聲援,一起呼籲青年返鄉反罷免,另外罷免團體也沒閒著,對於投票丟出質疑,認為上一次選舉,數據有問題。

罷免團體招集人MAX:「我們先講第一個就是投票率異常的部份,首先我先講在2020年的時候,總統大選的時候包含像是,譬如說我們看到東區新庄里兩個投開票所,那這兩個投票率差距就差了,大概快兩倍。」

圖/TVBS

要招集民眾投票當天,到場監票,防止對方出「奧步」,就怕會有人違法拉票,另外也呼籲在地民眾,沒有收到選票,一定要反映捍衛自身權益。

罷免案投票倒數,陳柏惟跟罷免團體,把握最後時間,誰贏誰輸,結果將周六揭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陳柏惟#罷免#苦行#曾玟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69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