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陳柏惟「三毒立委」 國民黨:罷免是給他應有懲罰


發佈時間:2021/10/19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5:53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中央社)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中央社)

國民黨發言人黃子哲今天表示,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不是報復,而是讓陳柏惟的行徑與作為得到應有的懲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指出,陳柏惟的表現,總結就是「擋疫苗、挺萊豬、護中火、沒專業」。

陳柏惟罷免案23日投票,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發言人張斯綱、黃子哲、李明璇今天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呼籲台中海線選民在23日出來投票,罷免陳柏惟,讓惡質立委下台。

 

張斯綱表示,這一年多以來,陳柏惟在立法院以及各項公共議題上的表現,總結就是「擋疫苗、挺萊豬、護中火、沒專業」,相信台中選民們值得更好的立委來代表大家。

林家興指出,國民黨雖然在野,但持續與人民、在地民意站在一起,做在地發聲最堅強的後盾,除了實體的刪Q快訊外,也規劃圖文懶人包,羅列陳柏惟在問政、言行上的表現進行檢驗。這不是仇恨或政黨動員,而是讓在地民意有充足資訊投下神聖一票。

黃子哲表示,陳柏惟荒腔走板的言行眾所皆知,陳柏惟挺萊豬、毒空氣與毒品,被稱為「三毒立委」。罷免陳柏惟不是報復,而是讓陳柏惟的行徑與作為得到應有的懲罰。陳柏惟曾說罷韓是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懺悔的機會,如今他要向陳柏惟說,「台中市民罷免你,也是給你懺悔的機會」。
 

對於國民黨已公布的16縣市黨部主委名單中,遭質疑有多人有涉案紀錄,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次公布的16縣市黨部主委都曾從事地方上很多社會團體的服務,是地方推薦任用的,國民黨以義務職聘用,這並非是公職提名,也不是競選,未來進行公職競選提名時,就會用相關規定辦法來辦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柏惟#國民黨#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黨部主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0821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