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某任黨主席是調查局派來的」 民進黨大咖曝驚人內幕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3:35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忠正。(圖/翻攝自林忠正臉書)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忠正。(圖/翻攝自林忠正臉書)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日前承認曾經在大學期間擔任過情治單位的線民,遭到新潮流除名,他也宣布退出民進黨,在立委任期屆滿後不再競選連任,引發政壇譁然。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忠正昨(18)日深夜在個人臉書指出,民進黨某一任主席是調查局派到黨外長期卧底的工作人員,「他在過世前特地親自向受害人告白而且慎重道歉,並且將他多年來向調查局寫的報告文本,都交與受害人保管。」

總統蔡英文曾替黃國書站台。(翻攝自黃國書臉書)

 
更多新聞:英系立委跟進蔡英文力挺 籲「1人3通電話留下陳柏惟」

林忠正認為,這位主席基本上也是特務統治體制下的受害人,「任何再好的人一旦進了這種黑道世界,就永遠脫離不了!」他表示,弄一個叛亂犯,就可以用威脅和刑求泡製一群叛亂犯,不但有高額獎金可領,又可以分到受害人的三、四成的家產,無德的小人當然趨之若鶩。「但這一個優秀的人長期處在良知和暗黑工作之間衝突,最後是酗酒而終,這真是人性的悲劇故事。」

林忠正曝某任黨主席是調查局派來的。(圖/翻攝自林忠正臉書)

更多新聞:行政不中?陳柏惟陣營指控「不對稱戰爭」 中市府說話了
 

林忠正強調,不會想報仇,也不肖他們的道歉,但是希望這些抓耙仔能瞭解他們所做的事,都是嚴重違反普世價值和迫害人權的惡行,「一個加害者是否應受到懲罰,應該由受害者來決定是否追究責任。」

林忠正在文中並沒有指名道姓是哪位黨主席,自1986年民進黨創黨以來,共有2位已辭世的黨主席,分別為1999年逝世的美麗島事件主要人物,曾任民進黨第三屆及四屆主席的黃信介,以及2000年離世,和前總統陳水扁同為美麗島事件辯護律師的江鵬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國書#民進黨#林忠正#調查局#線民#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60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