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玉偷臉製謎片! 總統也是Deepfake受害者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5:07

針對網紅小玉涉嫌利用人工智慧技術偷換人臉,製作不雅影片牟利,總統蔡英文臉書表示,將研擬推動修法,更強調「我們有責任阻止錯假影像,傷害無辜的人」,但總統的宣示,是否也因為總統可能也是被害人?不過就在總統說要修法同時,也有聲援高雄虐嬰案的網友灌爆總統臉書,直言怎麼沒看到總統要替虐嬰案修法!

圖/TVBS

 
誰是台灣下座護國神山,蔡政府力推新創國家隊!

總統蔡英文:「他們(新創企業)每一個人,只有一兩分鐘,要講完他們要講的話,但是全部都講得很好,我覺得你們,(口才好)但不用選舉,留在產業裡面應該會幫助台灣很多。」

圖/TVBS

大讚九家新創企業,只是總統看到這樣的「創意」,還拿來牟利,總統恐怕笑不出來!
 

梳著兩把小辮子,戴上貓耳朵,對著鏡頭眨眼擺pose,沒錯,總統被惡搞了!而且影片還不只一隻,透過AI智慧技術換臉,上傳到各大社群,甚至還有人被做成謎片主角,或許因為自己也是被害者,針對網紅小玉的變臉案,總統很有感!

總統蔡英文vs.記者:「總統變臉案,要怎麼修法。」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臉書po文抨擊,你知道deepfake嗎?利用科技製造假訊息和影片,有一天都可能傷害到你我,我們有責任阻止錯假影像,傷害無辜的人,只是總統喊要修法的同時,臉書留言,也被另群聲援高雄虐嬰案的民眾灌爆,有網友喊話,正視受虐致死兒童,另外也有人直呼傻眼,傻眼屏東超商女店員被挖眼,妳也沒跳出來說修法改善,女童被虐致死保母沒收押,妳也沒跳出來說修法改善,許多犯罪行為,妳也沒跳出來說修法改善,就這次妳跳最快,更有人大酸,所以呢?妳趕快去正視保母托嬰死亡問題好不好正,視這個問題保證妳很快就紅了。不用經營的網紅這麼辛苦。

總統蔡英文vs.記者:「但說到修法,更多人關心虐嬰事件。」

總統的反應,很一貫,沒特別做說明、但同樣要修法的議題,誰都不希望被厚此薄彼!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紅#小玉#換臉#技術#蔡英文#受害者#修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23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