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質詢請準時一點」! 戰鬥藍2議員互嗆

記者 紀爰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22:25

高雄市議會再度上演火爆場面,國民黨議員陳美雅,與同黨擔任主席的李眉蓁,因為時間程序起口角,兩人還互嗆戰鬥藍就是要監督市政,最後李眉蓁不回應,戰火才平息,由於高雄城中城大火,就是陳美雅的選區,壓力大,加上溝通上有誤會,才會在議會上情緒爆發。

圖/TVBS

 
高雄市議員陳美雅:「早上表定的時間,是要到12點半,那但是我聽說民政部門,你們想要提早離開議會。」

高雄市議員陳美雅,18號上午在議事廳,火氣很大,跟主持人李眉蓁爆發爭執。

高市議員李眉蓁(國)vs.高市議員陳美雅(國):「因為沒有人登記所以是休息,那我們也沒有說要提早散會,好,主席,我希望不要有這樣的一個情形」

 
原來,陳美雅質詢時間還沒到,卻有議事人員打電話催促她,讓她質疑是不是有人想提前離開?李眉蓁在她質詢後,這樣說。

圖/TVBS

高市議員李眉蓁(國)vs.高市議員陳美雅(國):「因為今天到明天,都是民政部門的質詢,那請議員如果要質詢,時間要準時一點,那接下來呢,請陳善慧議員質詢,什麼啊,不要這樣亂講話,戰鬥藍就是要監督市政府,我們監督市政啊。」

高雄市議員陳美雅:「我登記11點半,可以看我表定時間,我在11點20就到了。」

從時間序來看,表定9點到12點半質詢,每位議員15分鐘,18號上午共6人登記,前5人質詢完畢,時間是10點45分,主持人李眉蓁表示先休息,這時議事人員,就先聯絡11點半才要質詢的陳美雅,雙方因此有誤會。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國):「我剛剛是說,要質詢的議員,請準時一點,我這樣子講有錯嗎?」

對話沒共識,最後李眉蓁不回應,戰火才平息,由於高雄城中城大火,就是陳美雅的選區,有議員說,陳美雅壓力很大,可能只是溝通上有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城中城#大火#國民黨#議員#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149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