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7罪狀開除吳子嘉 「下個輪到他?」郭正亮回應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09:18
郭正亮遭指恐是下一個被開除黨籍的人。(圖/TVBS)
郭正亮遭指恐是下一個被開除黨籍的人。(圖/TVBS)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遭民進黨列出7大罪狀開除黨籍,包括對總統執政團隊的不當發言、大選預測總統得票不理想及517大停電政府都在騙等,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透露,吳子嘉將提出程序申訴,至於怕不怕自己也被補程序開除,他則回應「那就看民進黨的考慮」。

民進黨列罪狀開除吳子嘉。(圖/TVBS)

 
郭正亮於TVBS節目《TVBS戰情室》被問到大家擔心吳子嘉後會輪到他被開除黨籍,對此他表示這完全無關,吳子嘉受訪時也說「自己是爆料,郭正亮是評論」,認為評論跟爆料不一樣,但這也考驗民進黨怎麼理解言論自由,面對追問是否覺得百分之百不會動則再次強調,就是檢驗民進黨怎麼理解言論自由。

郭正亮評論吳子嘉被開除黨籍一事。(圖/翻攝自少康戰情室YouTube)

他提到,民進黨用7大罪狀開除吳子嘉黨籍太牽強且程序有問題,因為「換屆不連續」關係,基本上2019年的提案,改選後怎麼還存在,應該要重提案,他透露吳子嘉之後將提出程序申訴。至於被主持人問到民進黨是否會同樣補程序把他開除,郭正亮則回應「那就看民進黨的考慮」。

郭正亮也直言民進黨開除吳子嘉,也不能讓他從此閉嘴,「他搞不好講到更海闊天空,你以為民調會停止做嗎?」強調政黨是一個政治團體,需要考慮政治後果的分析,且吳子嘉應該沒有批評過總統蔡英文,「事實上他還是有一定底線,有一些人不批評的,大家都看得出來他是對某些現象有意見」,所以關於爆料是否為事實可以透過司法澄清,但政黨做決定就是政治決定,影響的就是輿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子嘉#開除黨籍#民進黨#郭正亮#7大罪狀#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03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