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杯葛立院!遭美前國務卿疑「親中」朱駁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21:16

美國前國務卿「萊斯」最近在智庫座談會說到台灣議題,她語出驚人,懷疑九月底在立法院杯葛蘇揆的行動,是北京跟台灣內部親中勢力勾結導致,這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覺得太扯,也酸,一定是民進黨傳給美方錯誤的資訊。

圖/翻攝PolicyExchangeUK YT

 
美國前國務卿萊斯:「在台灣的例子當中。」

特別,講到台灣議題,她,是美國前總統小布希當時的國務卿萊斯,只是話鋒一轉突然說到這件事!

美國前國務卿萊斯:「你知道幾個星期前,台灣的立法院發生了肢體衝突,我就懷疑這不是台灣人之間的矛盾,而是外部勢力在鼓動,台灣內部的親中勢力,正在用各種手段干擾政府施政。」

 
圖/TVBS

這冠上的是個「大!紅!帽!」,那萊斯口中說的衝突,往回推算是9/28這天!

還記得吧!蘇揆這一天22秒就講完施政報告,藍營杯葛跟綠營在議場起衝突,只是這樣的「議事戰略」,怎麼會在美方政界人士眼裡,變成是和親中勢力勾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所以我說綠營多厲害,在整個美國很多的重要政治人物,(民進黨)透過各種方式讓大家有錯誤的訊息,永遠給台灣反對的力量貼上親中賣台的標籤,甚至民進黨搞不好,都會說高雄大火是『阿共的陰謀』。」

圖/TVBS

朱立倫笑笑說,但內心想必火很大!但若真像朱主席所說,綠營很厲害可以傳「錯誤資訊」到美方,那藍營自己呢?說好上任後的駐美代表處在哪?

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今年底以前到美國華府,去設立一個國民黨駐美國聯絡辦事處。」

給了個明確時間點,就在年底,但綠營立委也沒忘,趁機大酸!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在事實上已經讓國際社會看到,台灣內部這種對立跟分化。」

但美方真的誤會大了,要拉近跟美國距離,國民黨似乎得花更多力氣去解釋清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中台交鋒

#高雄#大火#美國#台灣#總統#時間#國民黨#朱立倫#衝突#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184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