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說「罷Q」不表態 民眾黨:若補選不缺席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3:29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之前才說「刪Q行動」不會表態,但現在卻傳出如果這一區罷免成功要補選,民眾黨不會缺席,柯文哲今天(16)語帶保留說這還言之過早,但也批評現在罷免制度淪為藍綠惡鬥,倒是陳柏惟本人今天持續在選區步行活動。

圖/TVBS

 
立委陳柏惟:「新庄永順宮也是我在這選區,第一次參拜的大廟宇,當時蔡英文總統也有來。」

搬出總統,陳柏惟持續他的苦行僧式選區步行,不過注意到了嗎,相挺的名單中沒有民進黨高雄立委。

立委陳柏惟:「大家好。」

 
據了解因為城中城大火就怕被說話,民進黨立委要力挺的名單拍板好久,到15日深夜才出來,不過現在陳柏惟不止面臨藍營攻勢,傳出民眾黨也透露如果這席補選不會缺席。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很多事情等補選結果出來再講,這都言之過早。」

話是這樣說,但28日也就是罷免投票剛結束,柯文哲要到這個選區演講,題目叫做台灣的第三條路,但他之前不是才說罷Q不表態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講我還不知道,我還不曉得我行程,通常我們行程都是前一兩天看行事曆才知道,大部分都幕僚在排。」

只是就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也說,當初民進黨是如何傾黨政媒之力,不惜動用國家機器也要罷免韓國瑜,如今國民黨也只是有用學樣只是剛好而已。

圖/翻攝自蔡壁如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當選要過半可是罷免只要四分之一,這實在是,目前罷免法制可能要檢討一下。」

 
或許都是小黨更心有戚戚焉,面對罷免議題,柯文哲謹慎發言,也怕這迴力鏢殺來自己身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城中城#大火#台灣#蔡英文#總統#城中城大火#國民黨#民眾#陳柏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005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