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中城惡火釀46死 總統:快釐清災害原因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3:54

總統蔡英文針對高雄城中城大火發表談話,他強調已經下令針對高雄需求給予幫助,不過國民黨青年還是一狀告到監察院,要彈劾陳其邁,因為10年前台中大火釀成九死,陳其邁要求胡志強下台,面對這樣的質疑,陳其邁只強調會負責。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出席活動,先針對高雄城中城大火發表談話。

總統蔡英文:「高雄發生大樓火警事故,造成嚴重傷亡,不論傷者罹難者的需求,我已經請我們行政團隊務必全力協助。」

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總統選擇救災優先,先不到南部,但也不能沒態度,就怕這把惡火燒向總統,變成政治危機。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發言人蕭敬嚴:「高雄市民進黨執政了20幾年,發生這麼嚴重的意外,歷任的市長不用負責嗎。」

圖/TVBS

國民黨青年到監察院送狀,要求彈劾陳其邁,尤其他們緊抓陳其邁在10年前的9死台中大火,就要求胡志強下台。

高雄市長陳其邁:「我是覺得深切的反省,我也不會迴避我的責任。」

現在反燒到陳其邁自己,政治危機難以解除,只好一再強調會負責。

高雄市長陳其邁:「30年以上的有34個大樓,今天開始連續三天我們進行聯合稽查。」

圖/TVBS

發生在2011年3月6日,因為猛男火舞秀火棒不小心燒隔音泡綿,釀成9死12傷,被認為是管理不當,而這次高雄城中城惡火還在調查當中,但在這哀傷時刻,這篇文引發爭議,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大火當下,居然還在力挺陳柏惟,被外界痛罵。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我其實臉書上已經都講了,臉書的管理是小編在管理,他們前一天就排程了。」

一把惡火釀成悲劇,也燒出許多政治危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城中城大火

#高雄#城中城#火警#大火#陳其邁#蔡英文#台中#總統#國民黨#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3

0.1078

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