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城中城大火 台南1個月內將完成50棟大樓安檢


發佈時間:2021/10/15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2:02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中央社)
台南市長黃偉哲。(圖/中央社)

高雄「城中城」大樓昨天凌晨大火,多人死傷,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市府預定1個月內完成台南50棟複合式建築的消防安全檢查及演練,確保居住安全。

黃偉哲指出,台南市消防局平時對複合式建築做例行公安稽查,也加強裝置住宅場所火災警報;目前台南住警器設置率達89.12%,其中獨居長者設置率100%,身心障礙者設置率99.95%,低收入戶96.78%。

 

黃偉哲表示,台南住警器成功設置,今年火警減災案件已有29件,成功逃生人數76人,較去年同期上升51%。

黃偉哲說,市府預定1個月內完成台南50處複合式建築物的消防安全檢查及演練,再次檢視居住大樓的安全性,從中找到缺點,確保居住安全。

台南市消防局調查,台南市複合式建築物共50棟,其中8樓以上建築有24棟。消防局昨天已在新營區新營國宅、麻豆區示範國宅、新市區騰揮會館大樓、永康區金三角大樓、北區中華國賓商業大樓、中西區國花綜合商業大樓等6處複合型高樓進行演練。
 

台南市消防局今天持續在安平區「世華大樓」進行消防安全設備檢查抽驗,這棟大樓地上23樓、地下3樓,屬複合式商辦大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偉哲#城中城#大火#死傷#安檢#居住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21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