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智庫改組 朱立倫、張善政任正副董事長


發佈時間:2021/10/14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13:29
國民黨智庫改組,朱立倫(前左2)擔任董事長,張善政(前左)為副董事長,前立委柯志恩(右2)擔任執行長。(圖/中央社)
國民黨智庫改組,朱立倫(前左2)擔任董事長,張善政(前左)為副董事長,前立委柯志恩(右2)擔任執行長。(圖/中央社)

國民黨智庫今天召開董事會,確定由黨主席朱立倫擔任董事長,他表示,特別敦聘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為副董事長,邀請前立委柯志恩擔任執行長;未來智庫要擴大範圍,連結所有民間智庫。

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今天上午召開董事會改組,由朱立倫擔任董事長,他在會後受訪表示,未來智庫要擴大範圍,連結所有民間智庫,包含公共衛生醫療、環保、科技、財經、教育等領域的智庫,一起合作提出最好的政策,將來形成影子內閣、準執政黨的規模,符合民眾的需要。

 

朱立倫日前曾說國民黨的智庫,還要靠許多民間智庫一起合作,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的馬英九基金會、行政院前院長江宜樺的長風基金會等匯集成藍軍大智庫。

但長風基金會表示,自己不屬於任何黨派。對此,朱立倫今天說,所有連結的智庫都是不屬於國民黨,也不屬於藍軍,但都會跟大家合作,只要能合作的,不管是環保、科技、財經、教育、文化等各領域,都可以,每一個基金會都是他想努力合作的對象。

至於如何加強智庫與立法院黨團的溝通,朱立倫表示,最重要的是黨團、智庫、黨中央三合一,這幾天跟立委座談也提出黨團、智庫、黨中央三合一的概念,所以不但是合作,而是合而為一。
 

張善政表示,要能夠與黨團溝通的更好,要更關注現在民眾關心的議題,從這些議題切入,讓立委有即時發揮的空間,因此將來會更關注輿情蒐集。

此外,朱立倫被問到如何重啟國共溝通平台,他說,兩岸溝通平台,是持續保持暢通的溝通,有需要的話,未來若舉辦各項論壇,都會參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張善政#國民黨#智庫#立委#影子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88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