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駐德代表國慶日舉台獨旗 挨批「心猿意馬的渣男」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8:05
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黃子哲。(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黃子哲。(圖/TVBS資料畫面)

駐德大使謝志偉在國慶日拿出台獨旗,昨天還在臉書上自稱「不瞞了」,手裡就算舉著中華民國國旗,心裡想的也不是中華民國,還稱國旗鮮紅是因為他「一邊舉一邊吐血」。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黃子哲今(12)日直言,這種「心猿意馬、腳踏雙船的下流騙子」,就是道道地地的渣男,只不過很少看到渣男的告白,可以理直氣壯四處咬人,厚顏無恥的程度可謂史上最強。

謝志偉。(圖/翻攝自謝志偉臉書)

 
更多新聞:藍委質疑謝志偉「搖國旗很吐血」 蘇貞昌:我不會

黃子哲表示,謝志偉在中華民國國慶日高舉台灣獨立的旗子,可見他心裡朝思暮想的是「台灣共和國」,暗地裡做的也是台獨的工作,雖然大家早就心知肚明,但既然你不瞞了,請把中華民國給你的俸祿吐出來,謝志偉駐德國擔任代表5年,就以月薪50萬計,加上年終一年以14個月計算,累計迄今約盜領了3500萬元,如果你還有點骨氣與人樣,別當中華民國的薪水小偷,把錢還給中華民國及其納稅人。

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國民黨要總統革職謝志偉 別拿中華民國薪水搞台獨
 

黃子哲表示,謝志偉最惡劣的是用自己偏狹的史觀,去製造人民的對立,用台獨的意識形態去撕裂中華民國與台灣,用貼標籤的政治鬥爭,去挑動台灣社會的對立,「土地公無畫號,虎不敢咬人」,若非總統蔡英文開了綠燈,謝志偉也當不了渣男,蔡英文在國慶日上嘴上說維持現狀的主張,其實正和謝志偉一起在維持「憲撞」,像一部失速列車,衝撞中華民國憲法與和平穩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志偉#國慶日#中華民國#國旗#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17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