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呼聲最高!杜特蒂長女竟錯過登記參選 林南宏:「政黨提名」成民意最大希望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5:52

2022年即將到來的菲律賓總統大選,目前確定要角逐大位的候選人有5位,其中又以現任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女兒薩拉呼聲最高,在民調中遙遙領先,但日前薩拉竟錯過領表登記的時間,讓支持者感到錯愕。今(12日)日邀請到菲律賓獨立記者林南宏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幫大家分析解釋,「菲律賓總統大選,總統、副總統是分開選舉,在當地有兩種提名方式,『個人獨立登記參選』和『政黨提名參選』,因此薩拉雖然錯過獨立登記時間,然而薩拉的民意非常高,民調領先第一,所以11月15日前還有政黨提名的方式可以登記參選,目前菲律賓所有政黨都在力邀她入黨,以利提名。」
 
林南宏還補充道,「薩拉本身主修呼吸治療,所以曾說過,比起成為政治家,她更想成為小兒科醫生,但因為家族宿命不得不從政,並在杜特蒂的安排下陸續擔任過達沃市的市長、副市長,而薩拉長期以來給大眾的形象都是勤政愛民,為人處事當機立斷又能照顧民眾,所以家族聲望極高,也造成至今薩拉還未登記參選,民調仍遙遙領先其他候選人的局面。」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午間新聞#詹舒涵#林南宏#菲律賓#總統#選舉#民調#杜特蒂#薩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7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