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倍券官網出現簡體字 蘇貞昌:有瑕疵盡快更正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09:49
蘇貞昌。(圖/政院提供)
蘇貞昌。(圖/政院提供)

有網友五倍券官網的原始碼竟然出現簡體字,質疑是否外包給大陸,要求唐鳳「踹共」。蘇貞昌今(12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關貿公司的同仁一直為做整個數位服務方面盡心盡力,從繳稅到疫情以來,口罩、疫苗、五倍券都非常辛苦、壓力也很大。「我們特別給予鼓勵、肯定,但是數位內容、各種方面運作都是很專業的事情,如果還有瑕疵沒做好,那就趕快更正,把它做到更好」。

更多新聞:陸媒指台賄賂索馬利蘭高官 外交部:汙衊

 

五倍券官網出現簡體字。圖/TVBS

有網友五倍券官網的原始碼竟然出現簡體字,更大酸政委唐鳳是抄襲源代碼,也質疑是否外包給大陸,要求唐鳳「踹共」。經濟部表示,五倍券官網為關貿網路公司負責開發管理,並非唐鳳操作,程式工程師在各大討論區相互學習、交流技術,是常見的作法,因此工程師團隊曾在中文技術討論的CSDN討論區討論交流,但相關引用應該修改,原始碼註解出現簡體字樣確實不妥。

更多新聞:早看過?總統國慶談話 小踩「紅線」美沒反應

 
五倍券。圖/TVBS資料畫面


五倍券官網出現簡體字,經濟部遭疑沒有嚴格把關。對此,蘇貞昌回應,關貿公司的同仁一直為做整個數位服務方面盡心盡力,從繳稅到疫情以來,口罩、疫苗、五倍券都夜以繼日、24小時努力,非常辛苦、壓力也很大。「我們特別給予鼓勵、肯定,但是數位內容、各種方面運作都是很專業的事情,如果還有瑕疵沒做好,那就趕快更正,把它做到更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倍券#官網#蘇貞昌#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0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