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蔡英文要替陳柏惟人品、台獨主張背書嗎?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4:47
凌濤。(圖/TVBS資料畫面)
凌濤。(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立委、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辦公室昨表態支持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並稱民進黨對於國民黨這次的「惡罷」行為絕對不會置之不顧,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今(11)日則質疑,蔡其昌在中華民國國慶這天表態支持陳柏惟,難道是支持台獨,盼中華民國早日終結嗎?而民進黨支持陳柏惟,就是對他的人品及政治主張完全背書,難道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肯定陳柏惟的人品及主張?

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藍議員稱網傳高市府安排職缺 陳柏惟批不實政治謠言

凌濤也向蔡英文提出五問,包括:蔡英文是否同意陳柏惟主張修憲消滅中華民國,推動「一中一台」兩國論?是否支持娛樂性大麻合法化?是否支持年輕人去賭博電玩場消遣?是否支持在立院強迫官員接受台語質詢?是否期待如果沒有中華民國,台灣可成為美國第二大州?

更多新聞:1023罷免陳柏惟投票 江啟臣:非統獨之爭、非比台灣價值

 
凌濤質疑,如果蔡英文挺陳柏惟,就等於挺台獨、挺大麻、挺賭博性電玩場、挺言語霸凌官員、挺消滅中華民國成為美國第二大州。民進黨真的要替陳柏惟種種動搖國本、違反社會秩序與善良風俗的主張背書嗎?

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刪Q完罷昶」同被點名 林昶佐合體陳柏惟反罷免

凌濤指出,這場罷免並不是政治攻防,而是要捍衛社會秩序、找回善良與正直的道德保衛戰,但大家十分訝異,民進黨居然傾全黨之力來挺陳柏惟。而在陳柏惟肇逃事件曝光且未解釋逃逸理由後,民進黨民代竟還群起在臉書留言為陳「加油!」顯示出民進黨的道德觀跟陳柏惟已經是一丘之貉。凌濤認為,罷免權是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利,呼籲民眾出來投下罷免票,捍衛善良價值,才能教訓劣質民代,繼續導正與深化我國的民主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蔡其昌#蔡英文#國民黨#罷免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96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