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23罷免陳柏惟投票 江啟臣:非統獨之爭、非比台灣價值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1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10:09
藍委江啟臣、前立委顏寬恒一起出席地方罷免宣講活動。(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藍委江啟臣、前立委顏寬恒一起出席地方罷免宣講活動。(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本月23日登場,國民黨台中立委江啟臣今(11)日在臉書上表示,罷免投票這天,是由海線鄉親決定是否淘汰不適任民代的重要日子,還剩下最後兩周時間,他強調,1023的罷免投票不是什麼台北思維的統獨之爭,而是台中的民生關懷;比的不是誰更有「台灣價值」,比的是能否照顧地方需求。

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民進黨力挺3Q 口號「挺3Q、反惡罷」

江啟臣表示,昨天和前立委顏寬恒一同參加由霧峰在地鄉親所舉辦的座談會,一同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雖說是連假期間,不過共襄盛舉的鄉親卻不少,也相當熱情,交流了很多意見和看法,鄉親要的其實很簡單,就是希望民代能傾聽民意,解決人民的大小事,如果地方鄉親的需求真有被照顧到,如果選民為你的發言、問政感動驕傲,曾經給過陳委員機會的台中第二選區選民,為何如今會有這麼多人連署同意罷免?

更多新聞:合體陳柏惟反惡罷!林昶佐怒嗆:最近新聞真的看不下去

 
江啟臣說,「千萬別忘記投給你、託付給你的在地選民,這些才是你的民意基礎,要負責的對象」,鄉親不希望開放萊豬、不想用肺發電,鄉親希望國產疫苗審核標準比照國際疫苗、更對毒品零容忍,這些不是人民卑微的請求,而是民主政治的課責,你不挺人民,人民不會挺你,這道理再簡單不過。

顏寬恒以義工身分參與罷免團體的活動。(合成圖/翻攝自陳柏惟、顏寬恒臉書)

更多新聞:合體陳柏惟反惡罷!林昶佐怒嗆:最近新聞真的看不下去

江啟臣說,1023的罷免投票不是什麼台北思維的統獨之爭,而是台中的民生關懷;比的不是誰更有「台灣價值」,比的是能否照顧地方需求,陳柏惟用「3Q愛台灣」作為訴求,但其實台中第二選區的民眾只有一個小請求,那就是您能否也關愛一下台中鄉親,勇於在民進黨抹黑台中的時候挺身而出、敢於在民進黨背離台中民意時大聲說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罷免#國民黨#江啟臣#顏寬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2823

0.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