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放假一天!疾管署玩「復古日曆」哏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09:24

國慶日這天多數民眾都放假,疾管署記者會也跟著放一天假,也在臉書PO復古日曆哏圖,提醒民眾今日忌諱事物,而放假這天,王必勝、周志浩、羅一鈞等等防疫英雄,也搭上車經過觀禮臺,接受大家喝采,其中領唱國歌的羅一鈞,給自己的歌喉打了90分。

圖/TVBS

 
國慶日當天疾管署在臉書以復古日曆哏圖提醒民眾記者會暫停一次,也附上特別的防疫知識,而上一次暫停是一個月前因應燦樹颱風取消,這次雖然再停,但疫情好轉本土0確診,看來休假一天很合理,那這些抗疫英雄們去哪了。

司儀:「請用熱烈的掌聲來謝謝他們。」

總統手揮得很用力,也比了好幾個讚,因為通過觀禮台前的正是王必勝、羅一鈞、周志浩、莊人祥,而大老闆陳時中在台上接受喝采,其中羅一鈞也領唱國歌。

 
圖/TVBS

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我對自己唱歌表現覺得還滿不錯,我給自己打90分,因為很難唱的高音,『一心一德』真的有唱上去,沒有走音也沒有破音,沒有凸槌。」

看來對自己歌喉真的很有信心,不過疫情爆發以來台灣的確守的辛苦,有八百多人染疫身亡,總統致詞也特別提起。

總統蔡英文:「今年五月開始,台灣遭遇了疫情爆發以來最嚴峻的挑戰,有八百多位民眾失去了生命,我要向他們的家人致上最誠摯的慰問。」

圖/TVBS

總統慰問逝世者親屬,另外企業捐贈疫苗,總統一一點名感謝民間企業出手相助。

總統蔡英文:「我要特別謝謝鴻海永齡基金會、台積電、慈濟等民間組織,跟政府攜手合作。」

是刻意把鴻海永齡擺首位嗎?不管是出錢還是出力的,都是防疫英雄!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慶#疫情#疫苗#台灣#確診#颱風#防疫#民眾#臉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98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