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插曲!網紅裸身抗議 統、獨派隔空互嗆

記者 莊鎧毓 李作珩 / 攝影 劉立宸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4:56

110年國慶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沒邀外賓沒僑胞,觀禮人數減少,不過場內民眾依舊熱情,場外也很熱鬧,除了每年都來的統派、獨派團體隔空叫囂互嗆,還有網紅大喊要總統、蘇揆出來面對,甚至當場脫衣表達訴求,被警方架走。

圖/TVBS

 
網紅:「不然你叫蘇貞昌出來啊,蘇貞昌必須下台,不然你叫蔡英文出來叫蔡英文出來啦。」

國慶大典上,直接脫衣表達抗議,還企圖闖進管制區,網紅立刻被現場警力架走。

獨派團體:「蔣介石銅像本來就該拆了,你們在那邊囉嗦甚麼。」

 
統派團體:「中華民國土地甚麼國家跑來這裡,你們搞不清楚。」

圖/TVBS

統派獨派團體一人一邊,隔空開嗆,甚至台灣國一度要攀過柵欄,眼見衝突一觸即發。

或許就是怕這樣的場面,這回一共佈署將近2000名警力,在景福門周邊,也就是抗議熱區有275,也出動偵爆犬。

加強維安,這也是偵爆犬首度在媒體鏡頭前亮相,還有狙擊手STANDBY。

國安局特勤中心副指揮官周廣齊:「我們只有比以前更好,我們會做的力度絕對不會改變。」

不過還有個插曲,天氣實在太熱,民眾耐不住31度高溫昏倒趕緊送醫,而今年也是首度因為疫情沒邀外賓沒僑胞,觀禮者從去年7500人降到4千人,民眾則是500變300。

圖/TVBS

 
觀禮民眾:「我是越南新住民我來台灣22年,今天第一次來參加好興奮。」

觀禮民眾:「我很期待今天活動,包括原住民活動表演,以及儀隊還有最後雷虎小組衝場。」

場內場外,一樣熱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疫情#台灣#民眾#警方#蘇貞昌#總統#管制#蔡英文#影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2

0.1543

0.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