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府前升旗大咖齊聚!柯文哲猛「閉目養神」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4:16

國民黨慶雙十,朱立倫率領黨務主管舉辦升旗典禮,前總統馬英九也一起參加,對於習近平前一天談話,朱立倫回應兩岸交流,應該要尊重孫中山建立中華民國的事實,而在府前的升旗典禮上,柯文哲則是不斷「閉目養神」。

圖/TVBS

 
雙十國慶,政壇大咖排排坐,柯主席啊,您是不是前一晚沒睡飽。坐在舞台上閉目養神,若不是為風吹起頭飄頭髮,還以為又在玩123木頭人,因為看看前方的吳敦義,也是不動如山,也沒跟朱立倫互動,朱主席則是戴著滿滿國旗口罩,就是不換國慶口罩,似乎是在間接抗議,國慶上卻少有中華民國國旗,就跟馬英九一樣同款口罩,出席蔡政府國慶。

圖/TVBS

蔡英文致詞時馬英九緊盯講稿,似乎在找哪邊會有中華民國,因為在國民黨升旗活動時,他就這樣罵,都沒有中華民國,乾脆辭職好了,國民黨按照慣例舉辦升旗典禮,朱立倫率領黨務主管參加,談話當中特別回應習近平提到的,孫中山說統一是中國全體人民的希望,強調要正視中華民國,同樣也提到孫中山的還有他。

張亞中率領支持者在國父紀念館前辦升旗,還塗裝了七輛辛亥列車,國父大頭印在車上,張亞中要用遊街方式慶雙十。
 

圖/TVBS

10月10日各黨各政治人物用自己方式慶雙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國民黨#口罩#朱立倫#總統#張亞中#兩岸#政府#蔡英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2643

0.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