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賭場長大」內幕曝 周玉蔻激讚:選上立委不簡單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1:23
周玉蔻稱讚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周玉蔻稱讚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面臨罷免危機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先是被爆出10年前肇事逃逸,又遭起底捲入賭博案,玩賓果星球電子遊戲機檯輸1千元,成為話題焦點。連他去(2020)年透露從小在賭場長大的受訪影片也被挖出。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讚嘆示,「台灣社會給底層出身孩子機會,了不起!」

陳柏惟自爆賭場長大。(圖/翻攝自壹電視NEWS YouTube)

 
面對肇逃案,陳柏惟坦言過錯且事後已與對方和解,至於捲入賭博案,他則解釋自己只是去玩「快打旋風」強調「我是做證人,不代表我在賭博」,但又被挖出判決書,抓包明明是玩賓果星球電子遊戲機檯輸1千元。

陳柏惟去年6月在節目《我是救星》中透露,爸爸這輩子都從事沒開發票、沒繳稅金的「地下經濟」當賭場場主,將身分證提供給黑道議員去租房,一天約可領3千至5千,但如果出事就可能就要去坐牢。

周玉蔻稱讚陳柏惟。(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陳柏惟透露,因為自幼看這種非常「草根」的人,了解底層生活的寫照,從小被爸爸帶去那,可以吃免費的便當,很多晚餐都是在賭場度過。也見過許多南部立委和議員到賭場籌措競選經費,因此他都認為,「社會就是長這個樣子」。對此,周玉蔻昨(8)日在臉書轉發相關報導直言,賭場長大選上立委,這位年輕人不簡單,「台灣社會給底層出身孩子機會,了不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柏惟#3Q#罷免#肇逃#賭場#賭博#周玉蔻#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94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