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跟郭台銘合作「撲殺野豬」 柯文哲暗指誰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9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0:37
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鴻海創辦人因採購BNT疫苗近來聲勢大漲,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日前更拋出2024不排除「柯郭配」的想法,引發討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被問及此事時說,「獅子跟老虎可以合作,可以撲殺野豬」,外界解讀野豬是民進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今天大笑說,「不要對號入座就好,這可以撲殺野豬也可以撲殺鱷魚什麼都可以。」

更多新聞:找郭台銘任副手?柯:獅子老虎可圍攻野豬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日前更拋出2024不排除「柯郭配」的想法。(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日前透露,柯文哲不排除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組「郭柯配」,挑戰2024總統大位。柯文哲昨回應「獅子老虎可以圍攻野豬,左右開弓」。對於此番言論,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說「不要對號入座就好了,可以撲殺野豬,也可以撲殺鱷魚,什麼都可以」。媒體追問,有人解讀野豬是民進黨,也有人解讀是朱立倫?柯P哈哈大笑,直說「難怪我的政論節目每天都有東西可以討論」。

更多新聞:酸!送朱澤民「乾麵線」 陳玉珍:自己煮「20元」

 
民眾黨。(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朱立倫人事布局又出現爭議,傳出朱立倫打算找曾是柯家軍的李縉穎,出任秘書長辦公室主任,卻引發國民黨基層反彈。柯文哲則說,「我們用人唯才」,以前有人說政治會貼標籤,把人貼標籤,一輩子都撕不下來,人就越來越分割,社會越分割,人越來越對立,這不是一個好的政治文化。柯還說,像他們外科醫生開刀,重點是手術會不會成功,不會拘泥說用什麼器械、用什麼開法,每個人的政治文化不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郭台銘#民眾黨#民進黨#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73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