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也是小綠綠! 長昌夫人重穿校服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3 0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大選民進黨打出夫人牌,長昌配夫人游芳枝跟詹秀齡今天出席北一女校友聯誼會,由於馬英九一家姐姐、妻女都是北一女校友,馬英九向來也以「我們全家都是小綠綠」自豪;長昌兩位夫人其實也是北一女校友,今天兩人都重穿北一女制服,只是都過了40幾年,身型變樣,現場笑聲不斷。

唱個日據時代的北一女校歌,長昌配夫人游芳枝跟詹秀齡超齡演出,重穿北一女小綠綠制服,相隔40年,詹秀齡臉型沒變,體型變化不小。蘇貞昌夫人詹秀齡:「真的是歲月不饒人,發福走樣的身材,我先生說這真是經典。」

游芳枝體態保持得好,幾乎沒什麼太大變化,聯誼活動碰巧是她生日,謝長廷送吻送花,還送上超溫馨的情話綿綿。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水裡來火裡去,天涯海角海枯石爛,這樣給她照顧好不好。」

真情告白,游芳枝笑開懷,不過更讓她開心的是,北一女原來挺綠的,比她想像的多很多。謝長廷夫人游芳枝:「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一走進來就覺得很溫馨。」

馬英九姐姐、太太跟女兒都是小綠綠,幾乎成了北一女代言人,如今長昌夫人也亮出小綠綠招牌,不讓馬英九專美於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81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