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郭合作」前進2024?蔡壁如:我們跟郭董一直不錯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5:35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表示,民眾黨與郭台銘關係一直還不錯。(圖/TVBS)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表示,民眾黨與郭台銘關係一直還不錯。(圖/TVBS)

在我國鬧疫苗荒之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成功採購500萬劑BNT疫苗,也不時在臉書寫下「疫苗抵台報告」,交代到貨劑量和相關細節,讓郭董的聲勢大漲!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民眾黨與郭台銘關係一直還不錯」,2年後的事現在說言之過早,但不排除「柯、郭合作」的可能性。

成功洽購BNT疫苗,讓郭台銘聲望大增。(圖/TVBS)

 
蔡壁如今接受中廣新聞網「千秋萬事」節目主持人王淺秋訪問時說,對於2024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很早就表態,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至於如何搭配?「現在郭董變成我們疫苗的代言人」,相對於政府在國際上購買疫苗的無能,導致目前我國疫苗有6成是來自捐贈,郭很明白清楚的告訴大家,他每一劑疫苗的價格、採購過程透明清楚,而且很有效率,因此在民間獲得很高的評價。

蔡壁如回應,柯、郭合作前進2024可能性。(圖/翻攝自千秋萬事YouTube)

對於主持人問及2024「柯郭合作」的可能性?蔡壁如則表示,「其實我們跟郭董一直是友好的,現在離2024還有2年的時間,只要理念相同,都有合作的空間」。

她也提到,常常有人想幫民眾黨貼「藍白合」標籤,她也不怕,在野黨本來就會有議題上的合作,所以也不排除「柯、郭合作」,就靜觀其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疫苗#BNT#總統#郭台銘#郭董#柯文哲#合作#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59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