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爆肇逃挨轟「教壞小孩」小英挺不挺? 他脫口驚語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3:00
外界關心總統蔡英文是否挺陳柏惟。(圖/翻攝蔡英文臉書、TVBS資料畫面)
外界關心總統蔡英文是否挺陳柏惟。(圖/翻攝蔡英文臉書、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昨(6)日卻被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踢爆,2011年9月撞傷白姓騎士後肇事逃逸,他本人昨日坦言確有此事,更形容是刻在他心上的事件,已和對方和解。外界關心綠營對罷免案立場,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昨日表態,民進黨將「挺3Q、反惡罷」。至於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是否會挺3Q?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在節目中回應。

遭陳柏惟撞傷老翁近況曝光。(圖/TVBS資料畫面)

 
陳柏惟2011年9月29日上午6時35分許在高雄市前鎮區撞到白姓老翁,造成對方顱內出血,是鄰居見狀急忙叫老翁家人送醫。而判決書指出,他明知道造成對方受傷,卻未即時救護,直接開車逃離現場,等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其車輛才循線查獲。即使他本人昨日出面道歉,但造成老翁留下後遺症「跛腳」,讓老翁鄰居看不下去,痛批他不負責任行為是「教壞小孩」。

至於綠營對陳柏惟罷免案立場,據轉述,林錫耀昨日在中常會上定調,該場投票非行使公民權,而是報復與惡意操作,地方黨公職將持續協助陳柏惟舉辦座談會,幫助他度過罷免難關,更喊出「挺3Q、反惡罷」口號,而蔡英文並未對此多做評論。

郭正亮爆料大家都嚇到。(圖/TVBS)

主持人謝曜州昨日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廣告時間詢問,民進黨究竟是否還挺陳柏惟?因為爆發肇逃案後,看起來氛圍有點尷尬,綠委連在平面媒體受訪都不願具名,且看起來蔡英文也未多作評論。對此,郭正亮突然驚語,陳柏惟被黃揚明爆料肇逃後,「大家都嚇到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柏惟#蔡英文#民進黨#郭正亮#罷免案#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90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