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KTV行我們不行」 酒店業上街抗議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9:42

中央宣布10月5日開放KTV等等娛樂場所,但酒店業、舞廳、酒吧仍然暫停開放,這也讓部分八大從業人員,認為中央大小眼,歧視八大行業,號召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穿白衣抗議,沿途高喊要政府還他們工作權。

圖/TVBS

 
八大從業人員:「我要工作我要復業,我要工作權。」

北市八大從業人員,換下工作服,身穿白衣在林森錦洲路口,拉布條怒吼抗議,因為同一天北市KTV都能開放了,那他們呢。

八大從業人員:「為什麼不讓我們復工,我們也要養家活口。」

 
八大從業人員:「沒有奶粉錢沒有奶粉喝了。」

八大從業人員:「大家都在歧視八大行業,其實八大行業認真的人很多,已經倒了很多店家,也輕生了很多小姐。」

圖/TVBS

現場請來10多輛吉普車,掛布條無聲抗議,高喊光是台北市,不只小姐包含廚師服務生清潔人員,至少就有兩萬多人,五個月來都喝西北風。

八大從業人員:「3+11是你們防治措施錯誤,跟我們酒店沒有任何關係,請問我們沒有做到防疫嗎,我們也有做到防疫為何不行,我想請問一下陳時中部長,為什麼不行。」

衛福部長陳時中:「了解他們的困難啦,防疫期間我們還是,一步一步的來。」

看來目前還是沒開放的打算,而9月27日宣布,適度開放MTV遊藝麻將館,KTV等等娛樂場所,但酒店歌廳舞廳酒吧等等,仍然不開放。

北市特殊娛樂從業人員工會副理事長胡繼堯:「很多從業人員他們實在受不了,而且社會事件頻頻發生,重災戶都在台北市。」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林瑞圖:「真的沒有民意代表,敢出來幫他們出聲,他們沒有女陪侍,其實都是警察臨檢時候說沒有女陪侍,掛羊頭賣狗肉說實在話都是這樣。」

北市議員也幫忙發聲,認為不少地方酒店,轉型自助式只是鑽漏洞,臨檢完小姐偷偷送,希望指揮中心能一視同仁,還給他們工作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放#KTV#中央#八大行業#抗議#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222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