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輩批評 連戰不滿「不該說這話」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又有新的文章在部落格上發表,這次他不抨擊民進黨,反倒把批評矛頭,對準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蔣友柏從美式足球比賽的結果,聯想到2004年總統大選。他說當時連戰選輸不認輸,把國民黨形象資產消耗殆盡,也把台灣民主形象玩到LOW掉。對晚輩的批評,連戰很不高興,說蔣友柏不了解真相,評論背離事實。

超級盃冠軍賽,紐約巨人上演逆轉秀,讓支持愛國者的蔣友柏氣結,也讓他想起連戰。

4年前連戰不接受選舉結果,蔣友柏4年後發表看法是,連戰選輸不認輸,大鬧台灣3個月,再加上失蹤的奇美小護士,把台灣的民主形象玩到LOW掉。

蔣友柏說,如果他的曾祖父和祖父,有留給國民黨一些形象資產,至少被連戰玩掉6成。他說以現在的民調分析,馬英九應該會壓倒性勝選,但如果結果跟數據相反,就表示4年前的傷害,早把國民黨消耗殆盡。

蔣友柏更稱讚起他過去不欣賞的王世堅,說他認輸跳海,比起不認輸的人,品格高出一大截。前立委王世堅:「謝謝他的稱讚,我是感到很意外,我覺得蔣友柏講的,其實都是事實。」

被蔣家晚輩抨擊,身為長輩的連戰,雖說過年不講重話,但強調蔣友柏不了解真相,言論偏離事實,評論太武斷,這更不是他應該說的話,大選的是非問題,蔣友柏可以去請教他的母親。

連戰言談間流露不滿,至於當年一起上街抗議,蔣友柏的母親蔣方智怡,夾在自己力挺的連戰,和寶貝兒子中間非常尷尬,對外沒有任何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474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