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出手救陳柏惟! 「驚人民調內幕」曝:9萬人出來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0:51
館長力挺陳柏惟。(圖/翻攝自館長臉書、TVBS資料畫面)
館長力挺陳柏惟。(圖/翻攝自館長臉書、TVBS資料畫面)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外界相當關心罷免案是否過關。目前國民黨動員支持罷免,而網紅館長「陳之漢」也跳出來力挺3Q。對於罷免案,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昨(4)日在節目中分析,曾看過一份名調顯示,有9萬人願意出來投票,並點出成敗關鍵。

對於陳柏惟罷免案,郭正亮在網路節目《鄉民來衝康》中指出,總統蔡英文2020年總統大選在台中贏韓國瑜36萬票,但陳柏維在立委選舉只小贏對手顏寬恒5千票,因為顏和韓綁在一起,錯失30歲以下的選票。

 

郭正亮透露民調有9萬多人會出來投票。(圖/翻攝自鄉民來衝康官網)

談及民進黨對陳柏惟罷免案的態度,郭正亮說,確實有兩難存在,例如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的鳳山區偏綠,所以民進黨就動員全黨,連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陪同掃街,「因為那區動員的結果是會贏」,最終不同意票高於同意票,罷免失敗。反觀這次陳柏惟案,郭正亮指出,民進黨在台中第二選區和顏家對決20年從沒贏過,3Q當年勝選是因為情況特殊,坦言「這次動員不容易」。

陳柏惟罷免案將投票。(圖/TVBS資料畫面)

郭正亮透露,自己近來看過一份相關民調指出,有近9萬人願意出來投票,但仍牽涉動員力度問題,有些人擔憂動員力度不夠,因為其實不熟悉陳柏惟的人很多,若只講他個人不好可能無感,所以最近開始訴諸大議題像是萊豬、採購疫苗、力挺大麻合法化等,開始採取議題動員方式,距離投票約剩10多天,後續會越來越熱,最後就看「動員力度」。
 

主持人趙少康則表示,媒體報導民進黨內部民調還差6個百分點就能罷免陳柏惟,「陳柏惟很危險」,不過,另一個民調則是在邊緣,最後到底是私下動員或傾全力動員,相信這週應該能看出結果。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柏惟#館長#罷免案#刪Q#3Q#郭正亮#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21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