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人表態選北市民眾黨議員! 前主播也「喊聲」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23:10

儘管距離明年縣市議員選舉還有一年多的時間,不過民眾黨已經開始在詢問人選,並要求意願登記,據了解光是台北市,就有30人表態參選,其中更不乏顏值高的新人,像是前主播吳怡萱、前立委劉文雄女兒劉語合,都有表明意願!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你要不要,你要不要幫我們去選旗山。」

逢人就問誰要披民眾黨戰袍,但主席阿,你旁邊兩位副發言人,魏佑任,黃瀞瑩,不也是人選之一嗎?而且算一算,北市的議員人選表態的還不少!

民眾黨公關長吳怡萱:「(意願登記)我就填了,中正萬華區,那我覺得說這個地方,因為疫情關係,它被汙名化,被貼標籤,然後很多店家都貼出招租的這個字樣,其實它是真的還蠻需要更多人來關心。」

 
圖/TVBS

前主播吳怡萱挑明說,願參戰中正萬華區,宣布的地點還刻意選在萬華的西門町,展決心,中正萬華除了吳怡萱外,還有中評委張凱鈞,士北區也有黃瀞瑩跟陳思宇表明意願,中山大同有林國成女兒林珍羽,松信區,北市副發言人魏佑任,和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登記!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因為我以前其實出生長大,都在台北的松山跟信義區那邊,對於選舉這件事的話,我是不畏戰也不避戰。」

港湖則有黃珊珊子弟兵陳宥丞,大安文山除了北捷董事長秘書周芳如外,還有前立委劉文雄女兒劉語合!

圖/TVBS

目前在民間企業任職的劉語合,大眼長髮,外型,很亮眼,而不只民眾黨力推新人參戰,民進黨在雙北也有!

台灣智庫民調中心主任卓冠廷:「因為樹林,鶯歌,三峽,這一區是我的故鄉,可能很快,應該就下禮拜,我會正式跟大家講我的決定。」

儘管還沒正式宣布,但已經開始在地方跑攤,至於跟他一同上節目的口譯哥已宣布參戰大安文山區,2022的議員選舉,各黨各派動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員#選舉#民眾黨#主播#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83

0.2237